感謝親愛的老公圓了我的鑽戒夢~~~

其實我們已經在銀樓買了黃金的婚戒對戒,後來看到朋友fb戴了鑽石的婚戒,超羨慕~

但是都已經買了黃金對戒,也沒多想,就是嘴巴唸唸而已~~~

後來老公特別找了一個假日要帶我去看鑽戒,讓我受寵若驚,嘴巴雖然說不要,不過身體倒是滿老實地去換裝收包包整裝待發~

不過實在太突然了,連做功課的機會都沒有,但看老公胸有成竹也倒是很放心~~~

竟然帶我到看起來很厲害的大亞鑽石,感覺貴貴der~~~開始擔心老公錢不夠~~

進門也是~~~~~好多鑽戒!這輩子第一次被鑽石包圍~~~

真是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好在大亞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立刻跑過來迎接我們~~~

我一直超緊張,因為沒買過鑽石根本不知道價錢,超擔心會爆炸貴,又不好意思直接開口問價錢,趁小姐跟老公介紹鑽石的時候,立刻偷偷開手機查鑽石價錢,還好網路評價大亞鑽石價錢很親民~~~

後來查到大亞鑽石官網就有公佈鑽石的價錢,我們的預算大概是落在30分的區間。

大亞這邊GIA有完美八心八箭的30分最高等級大概是22k到最便宜的等級是11k,原來鑽石的價錢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其實比黃金還划算~~~!

大亞鑽石GIA鑽石價錢http://dy-jewelry.com/gia.php

到大亞才第一次看到裸鑽,還看到傳說中的八心八箭和GIA證書,小姐知道我對鑽石沒概念,也很親切的從頭教起,終於懂電視上在說的4C是甚麼了,來大亞一趟得到很多知識,不虛此行!

也才知道大亞鑽石很特別,不是現場一只一只直接賣出,而是獨立挑選GIA鑽石跟鑽戒款式去量身訂做,才能符合每個人的需求,這種搭配方法真的很好~~~不論是鑽石或是戒指都能買到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

老公幫我挑了幾顆鑽石,讓我自己選,我其實很猶豫到底是要大一點呢?還是等級再高一點呢?

後來我決定選擇比較大顆的F/VS20.37克拉~~~

挑鑽戒款式真的是學問~~~有些單看真的很美,可是戴起來卻不適合自己,跟牛仔褲一樣~~~一定要試了才知道,單看不準的~~~

找鑽戒款式真的需要一點時間,畢竟一個一個試戴都是時間,而且小姐的耐心也很重要,因為很花時間又很花腦力~~~不過大亞的小姐人都很好,一直幫我拿鑽戒讓我試,而且也會適時給一點建議,幫我突破盲點~~~

最後小姐也幫我順利找到了我很喜歡又很適合我的夢幻鑽戒~~~

大亞鑽戒的訂製時間是一個月,製作好小姐就會電話通知~~~

大概是這輩子唯一有接起陌生號碼的一個月~~~第一次有看到手機陌生來電會覺得興奮的~~~

去提貨的時候,一戴尺寸很剛好,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樣子~~~

我選的是簡單帶一點曲線的鑽戒款式,簡簡單單最能把鑽石凸顯出來~~~

哎呀~~~怎麼連喝個茶都這麼美~~~終於明白為何大家都要曬鑽戒了~

因為鑽戒真的很美~~~會一直想狂拍的魔物~~~

發現鑽戒真的比較實戴,從拿到鑽戒到現在都沒摘下來天天戴,黃金婚戒我們兩個從買了到目前是還沒拿出來過,因為知道黃金比較容易變形,所以可能只有儀式那天會戴吧

我們兩個默默覺得黃金婚戒買得太早太快,跟大亞鑽石又相見恨晚~~~~殘念~

總之,鑽戒價格划算又好搭衣服~~CP值很高~~~

最重要的還是推薦我們都覺得商品很棒服務又好的大亞鑽石給大家啦~~~

台中DY Diamond大亞鑽石http://dy-jewelry.com/

arrow
arrow

    hc301288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